具人情味的羅東觀光夜市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,從日頭西晒開始,燈便通夜亮麗明晃,熙來攘往的人群,自四面八方攢聚而來。來到宜蘭記得來品嚐。


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備處,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,並展開保存、傳習、展演及推廣等工作,目標為帶動民間藝術的再生、發展與創新 。


現己規劃成烤肉區及露營區,除此之外其間溪水平緩,水位不深,很適合戲水、抓蝦、泛舟等活動,宜蘭縣政府每年都會定期在此舉辦『宜蘭縣綠色博覽會』,傳播綠色概念、傳遞自然生態、能源、生物科技與環保精神。


當初規劃羅東運動公園的休閒哲學,在於使人親近自然,能夠仰望藍天白雲,能夠赤足草地,飽嗅泥土芳香,也可以在粼粼波光中,感受到天光雲影共徘徊的感覺;尤其是浸身於各門設備完善的運動設施中,更有一種受到自然擁抱的幸福感!


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從超大型的龍舟競賽.西式划船,到家庭親子的休閒知性之旅,都令你流連忘返 .暢意而歸。自1996 年起的每年暑假於親水公園舉辦的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』,有來自各國的表演團體演出,還有大型的水上活動,千萬別錯過哦!

訂房: 0960-151969 游先生 | LINE:ID:a0960151969 | 客服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9點 | 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上河路一段26號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